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情人节高调显恩爱 明星情侣示范恩爱发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3日11:59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导语:二月,因为情人节,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,想和你的另一半看起来更般配么?不妨参考一下这些恩爱的明星情侣们演绎的配对发型,看看对你有没有什么灵感启示。

邓超 孙俪
高调示恩爱

  恩爱明星:邓超 ★ 孙俪   

  配对风格:这一段高调恋爱让很多人羡慕不已,换了短发的孙俪与一头毛刺刺短发的邓超看起来更加般配,活力又健康。

梁朝伟 刘嘉玲
伟仔嘉玲终成正果

  恩爱明星:梁朝伟 ★ 刘嘉玲   

  配对风格:经历风风雨雨终成眷属的梁先生与梁太太,携手出游都选择了很家常的休闲发型,在一起久了,即使不刻意打扮也很合衬。

周慧敏 倪震
08年最雷人情侣

  恩爱明星:周慧敏 ★ 倪震   

  配对风格:周慧敏照旧是招牌式的淑女披肩长发,倪震的发型也很有时尚感,幸不幸福咱们不知道,不过金童玉女站在一起的确好看。

章子怡 艾维尼沃夫
国际巨星配国际富豪

  恩爱明星:章子怡 ★ 艾维尼沃夫   

  配对风格:章子怡微卷的黑发与简约搭配还比较有明星质感,小男孩式的平头很能体现这位有钱的大叔童心未泯的个性,传闻这段跨国恋也即将修成正果。  

陆毅 鲍蕾
新晋星爸星妈

  恩爱明星:陆毅 ★ 鲍蕾   

  配对风格:升级做了爸爸妈妈的陆毅和鲍蕾在新杂志封面惊艳展露出性感、健康风,虽然这一对很幸福,但总觉得鲍蕾比陆毅看起来年纪大。

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  视频:明星以假乱真的完美发型      视频:时尚俏妈新发型

情人吧】 【爱吧】 【情人节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